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got lost -3 Sex museum (此區無圖) and sounvoir

對不起…因為最近工作煩忙~~回家都懶得開電腦~~所以就delay了…我一定會把它寫完啦~~不會富奸化的


 


此篇圖片為18禁圖片,預防萬一~決定不要放圖片


在吃飽了後…原本要去看皇宮,結果發現莫名其妙的皇宮整修中沒有辦法進入


就慢慢走過去車站看紅燈區


 


結果走到一半,忽然發現一個sex museum,就很自然的走進去了


(內部文件消音~~~需要的人請自行找我要相本連結)


在此謹提供一張紅燈區外圍的圖



這是保險套專賣店~~


 


別問我這些保險套有什麼特異功能~~我沒有進去問


 


-------------------------------------------------------------------------------


之後在附近逛逛…買了一堆記念品:


一個風車相框,還有一隻拆信刀


(台灣居然一把好的拆信刀要破千~~~真貴死人)


 



 


荷蘭傳統木鞋@@


(到底這木鞋有什麼好的??是以前人都穿木鞋的關係嗎?)


 


總之逛完了之後…慢慢的往住宿的地方走回去……結果…結果…結果就迷路了


走了超過一個小時才成功的回去


 


中間發生問路的笑話:


我:"execuse me, I am lost..." 


路人甲:(插話)"You are in Amsterdam"


我:(發呆了2秒鐘後笑了出來)"I know I am in Amsterdam,  ...."


路人甲:(再度插話):"good... So you are not lost"


明明是很危急的情況,可是還是笑得出來~~哈


原來我們走到map外面了…難怪怎麼看地圖都找不到路


 


最後在找到了公車後…跟著公車跑…最後就順利回去啦


 


---


不愧是高緯度國家~~ 九點多才天黑,而且他們已經在日光節約時間了~~所以正常時間是十點多才天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