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day 7-3最後的晚餐

這只是在荷蘭的最後一餐…不只真的最後一餐~~大家別太在意




 


這最後一的天…我們把旅遊書翻出來…它所介紹,而我們還沒吃的翻了一遍


投幣機是很有趣的一個…


 


於是在回到阿姆斯特丹之後,就跑去最近的投幣機,把想吃的全部都吃了一遍~~


 



這個叫bami,是一種炸炒麵@@



沒有小花模式,我就直接說吧~~


大概是把炒麵外面不知道用什麼皮(可能大腸皮一類)包起來,再裸粉下去炸


還滿特別的


 



firkandel:類似炸香腸的東西(忘了)



kaassouffle


我也忘了~~XD 總之都還滿好笑的~~可能這個是炸起司吧?我有記得我有吃到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些都很難堡…所以最後買了一堆雞翅回去加菜,回程還順便買了啤酒、麵包(明天早餐)、果汁等


作為荷蘭行的結尾



上面的就是我們這次要吃的食物…海尼根、麵包、啤酒、果汁、雞翅~~XD


大概是這個樣子



開心的吃完飯後…把要吃的東西全部記下來~


順便買了一大堆stroopwafels回去當拌手禮~~


還有買郵票把明信片全部寄出去~~


 


不過……跟本沒有楓糖口味的荷蘭餅啊!!!!!!


完全買不到(可能要到記念品專賣店才有吧!!!!!!!!)


 


所以最後買了一大堆太妃糖口味的~~(也有caramel啦~~可是我不愛)


 


算是這趟旅程的ending吧…


把記憶卡換成較小張的4G記憶卡,還有其他的東西。


然後把包行李~


完成了這一個行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