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Dinner: 3 dishes

來到荷蘭…當然有安排吃荷蘭菜,不過台荷居的老闆熱情邀約,所以我們也在他們家吃了一頁飯~~


是一頓很有荷蘭味道的三道菜餐點:




從城堡回來後,還有很多時間~~跑去C&A與H&M買了不少東西


(附圖:我們最後買了很多h&m的衣服


我想涵傑應該會很愛我們吧?)



在這裡介紹一下荷蘭餐廳的一點介紹


他們很常常看到什麼


3 dishes:那表示 有三道菜(不含飲料) …含前菜、主餐、甜點共三道, 飲料通常另外點


All you can eat:表示是吃到飽的


 


 


----


嗯嗯…因為有點富堅的感覺了~


所以我先把圖片放上來吧~~


心得以後再補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菜。


 


前菜是:蜂蜜介茉鮮蝦沙拉


主餐:白蘆荀培根馬玲薯


甜點:類似焦糖布丁的奶酪、跟另一個我叫不出名字的甜點:


 



 


 



 



 



 


 


附上台荷居下Joanna的玉照



 


大廚Marc沒有入鏡…美中不足。


---


先這樣子


我以後有機會再把心得打出來~~


不過通常不會再打啦~~歐洲人好像不大愛打食記…我也不要打太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