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番外篇-2 歐洲旅遊血尿篇

在歐洲:上廁所是要錢的@@



雖然大多只要0.25Euro~0.5 Euro  (到店面借那種不要錢的廁所更慘~~不要錢的『禮貌』上還要點一杯咖啡作酬謝)


 


對於習慣在台灣隨便一家速食店都可以上廁所的我實在是很不習慣~~


所以我在外玩的時候,我會盡量少喝水,以避免花這個錢


 


 


因此在荷蘭,我的排泄物的顏色很明顯的比在公司的時候深得多@@


在公司,我一天可以喝4公升的水,上廁所的次數也很多~~ (大概是懶人屎尿多吧?Orz)


 


我一直跟如涵笑說:我覺得在歐洲,得血尿的機率會比鴻海還高


 


當然:辛苦是有代價的,我沒有讓荷蘭的任何一間廁所賺到我的錢。


 


----


叔叔是有練過的,好孩子不要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