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day 4: Van Gogh Forest And Muller Museum

今天就是我們荷蘭行的幾個重點之一:梵古的真跡…


原本預計禮拜一去的,但禮拜一休館,因此改到此時



雖然這邊是說不要開閃光可以照相,但我還是覺得在博物館,還是要有自覺,因此我只拍這一張…



好啦…我必需要說實話…看美術館的行程幾乎都是小m安排的,我的美術細胞實在是沒有很好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興趣拍照(不過博物館…還是不要拍比較好)


不過這邊很不幸的遇到了小朋友校外教學@@


實在是……除了noisy外,我想不到有什麼詞可說明


 


這告訴我們在博物館大吵大鬧不是台灣人的專利


只希望我沒有去的圖書館不是這副得行  不然我對歐洲小朋友的好感真的會被破壞光光


 



請不要問我這是什麼動作@@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頭上仰45度角吧?


 


同樣的動作…趟健銘看起來是驕傲,雕像看起來是在思考人生大道理


為什麼我看起來是白吃呢Orz.....


----


梵古森林其實就是一個很大的森林,好像是為了記念梵古而命名。


裡面有一個木勒美術館,裡面展了很多梵古、高更的畫作,還有一些picasso(早期)的畫座,似乎該時期的人物畫作都有一點~~


 


還有一些美術作品啦~~我就不提了


---------


裡面有很多腳踏車,而且很大~~可以騎腳踏車騎很久~~


這邊的腳踏車是沒有手煞車的,都是用腳煞(往前踩是前進,後踩就是煞車)



好啦…其實我覺得這種設計比較安全。~而且再度證明荷蘭人很高~~我隨便挑了一台,就覺得很適合我的高度~~而且還有點過高了!!!


不過騎起來很爽


 


不過整個森林還有一大片類似沙漠的地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小動物也看不大多,大多數看到的是鳥類


 


不過我們有看到鴨子


還有鹿(不過距離太遠了…看不出來)


 


 




不過他們的腳踏車也沒有玲聲…所以騎太慢者請不要並騎…請留給別人抄車的道路。


 


中間雖然發生票不見的狀況…不過還好也是順利進來了


我很愛這裡…哈


 


 


下面這個是小m本次行程最興奮的行程…


所以我特別作了處理(其他圖都沒有作影像處理說)



看起來非常興奮的小m…究竟看到什麼呢???


 



快仔細看……


 


 


 


好吧…我知道大家看不到~~因為我自己也是把圖放很大才找到(而且我當天有看到)



 



 


好啦…我知道大概有人會殺了我…這樣子誰看得到…


 


囧…


 


我們當天看到了一對鹿…
不過好像都是公鹿…因為各自有一對角~~


他們好像吃草吃的很興奮…所以我們在對邊努力了很久想要把他們拍下來,直到他們離去為止


 


大家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下次去荷蘭玩…請記得把望遠鏡列入要帶去的項目


 


以免發生這種憾事…看到鹿了…在遠達500公尺外的地方看著他@@


 


最後回家後,就趕緊收拾行李,前往阿姆斯特丹了~~接下來就是阿姆斯特丹的行程


 


---


最後還是依慣例來幾張圖



 


 



他們真的很貼心…還會準備打氣筒…以免你車子半途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