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台南爬爬走 4 學長婚禮

至今還沒有看到照片……


畢竟會場一堆「大炮」,我小小的數位相機完全不敢拿出來羨醜~囧


 


只有拍了幾張同事還有遠遠的拍了學長賢伉儷而已


走去了學長婚禮會場~(看錯地址,結果跑去了學長家~還好學長家屬們還沒出發,於是我就搭了一下順風車)


 


這是第二次吃素食餐廳吧?
前一次是國小時去吃Blanca teacher的婚禮。和Joseph學長一樣,Blanca老師她也是一貫道。那時候是什麼菜色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這次的菜色其實我滿喜歡的。不過菇類一直出現,吃到最後面有點OP的感覺~囧


不過好幾道菜都很棒,我有印象有一道炸香菇條~那個真的超讚~


 


不過學長居然沒有播放他們的認識經過~~嗚嗚~~太可惜了。本來就是為了那個才過去的說~


 


嗯嗯,雖然照片畫質不佳(又遠,又在室內),但還是放一張意思一下吧



以後再補上


 


 


最後的最後…我要放一張投影機的照片



科科~我從不知道我們公司產品可以這樣子用說~~xd 以後可以來試試看考慮加上各種奇怪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