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台南爬爬走 3 成大一遊

再度發揮了奇怪的本性,每到了一間學校,就會想要看看其佈置,到了台南,當然少不了去成大逛逛了




上面的是進去後先看到的一個銅像,我很喜歡,就先拍下來了,不過其實是還沒走到大門之前就看到了


不過成大的校區被切成好幾塊…我也不知道大門是在哪裡…


 



上面這張…「應該」是成大的大門吧?囧


怎麼感覺是建在大馬路上啊??  還是說其實他不是最主要的大門?


 





上面這是「飛撲」主題的銅像,也很有趣


 


成大這種大型藝術品還滿多的。算是比較特別的一種


 




這是在成大資管系前面的圓算盤


 


 



 


另外…這個火車頭讓我覺得我以前好像來過成大,我印象中我有在某間學校看過火車~

不過是不是成大啊?除了成大外,還有哪間學校有買類似的東西嗎?


 


 


 


然後逛了成大附近的吃的、喝的、文具店…雖然都不錯,不過想到晚上就要喝喜酒~也就不大敢買什麼東西了


唯一讓我看上眼的是一家小熊咖啡店




有一堆熊娃娃,而且不貴…想要買一隻回來送人~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沒有什麼客人在裡面,也沒看到店員,最後就直接閃人了~XD


 


有點可惜說~以後有機會再去台南的話,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然後成大地下道也有台南附近名勝的介紹喔


像這個巴克禮公園



 


逛完了後,最後就慢慢的往會場移動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玩啦~~不過我走了將近4個小時…腳還頗酸的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