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樂樂燒肉

講了n個月的燒肉團終於成團了


與圍棋社的同學們去吃燒內



跑去樂樂燒肉吃飯 包括了soer、璇姐、琬婷、jord、馬大師,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現在社團學弟們~(只知道一個是社長~~其他的名字都念不出來)


這家璇姐大力推薦的,她說肉很新鮮,而且不需要加醬就很好吃~~


 


試吃了一下,真的不錯~


大多數的食物我都沒有什麼拍啦~反正網路上google一下就一堆食記了,就懶得照


不過他幾乎不會趕人~雖然在兩個小時到的時候,他有跟我們說,要幫我們做最後的加點,但其實後面我們還是有再點一次烤麻薯~~烤麻薯真的超好吃的啦!!!然後琬婷還很喜歡把麻薯兩個壓成一大塊,然後中間夾冰淇淋~~


真的超棒的~


 


然後中間那大家一直在講那幾個小學弟的八卦~~可惜我都不熟女主角是誰


(感謝仁碩打破魔咒,不然現在哪這麼多八卦可挖)


 


jord又「來」台灣了~真的是好久不見~還是一樣的帥


而且聽說他打線上遊戲賺了不少錢~~真是強大~~我就不行


 


最後11點臨時趕回去~~唉~我明明就有說我去哪裡~為什麼就是我錯呢??(想想某人手機沒電的情形)


 


P.S.不過吃到一半時又拉肚子了~~我現在只要跑去吃吃到飽,就一定會拉肚子是怎樣啦!!


1 則留言:

  1. = =
    我又沒說你的錯
    我只是找不到你很擔心阿!
    活該,拉肚子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