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罵錯人

今天又幫忙修理了台電腦只見我連動都還沒動,他就一直罵「爛電腦、爛電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一直說那他電腦有多麼的慢~又愛當機~他的notebook快多了


聽了很煩


 


速度慢我沒有辦法處理,至少看一下為什麼會當機吧?~看樣子最常見的情形應該是過熱,於是把電腦拆開來清了一下灰塵~


覺得很乾淨,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然後就在我修理的時候,他就一直在我旁邊罵「爛電腦,爛電腦」 Orz...


 


親愛的老大,電腦爛是沒錯,但你罵我沒有用啊 囧,又不是我的電腦~~我只是負責修理而已。


要罵,應該罵那個可以出錢買電腦的人聽,讓他幫你買電腦啊~


----


讓我想到我家人,我媽非常喜歡在我哥、或我爸不在的時候跟我說他們的壞話~比方說我哥常常叫人吃飯喝湯不要發出聲音,但他自己吃飯喝湯卻常常發出聲音,衣服也不收一類~


囧~~我每次都覺得很奇怪~罵給我聽幹麻啦~跟我講100次,我也不會幫我哥收衣服,還叫他喝湯不要發出聲音啊~


大家罵人時,記得一定要罵給對的人聽啊~在背後罵人是沒有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