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小恩.一路好走

就在上個禮拜,陪伴了我四年的notebook終於離開我了 原因是因為我不小心將水灑在鍵盤上~因為我馬上就把他擦掉了~(以前也有幾次)


之前每次都立刻關機,然後拿吹風機吹,但這次正在弄重要的東西(呃…其實沒有非常重要啦~~只是不想停止弄它)


結果就掛了~~囧~~~


 


我「猜」應該是主機板掛了吧~準備了個6000塊準備賠錢~不過那該死的acer居然已經把這款停產了


因此也沒有備料~~囧      於是~~於是~   於是陪伴我4年的小恩~~就這樣子沒有辦法修理了~~嗚嗚嗚


原本想要尋找有沒有其他的私人維修商可以幫忙修理


 


可是找不大到~而且看板上的人說,其實travelmate 380已經不值得修了


於是只好忍痛放棄


 


雖然我對於這一台意見很多


1、主機板有問題~一拿來就讓我跑了三次修理站


2、說是notebook,但其實不能夠拿著跑來跑去~~震動到的話,鍵盤容易讀不到


3、用的最後半年,待機再開機執行時,無線網路會關掉,而且無法再開啟


 


4、很多人說它很好用,但就是有少數人像我一樣問題一堆  <---我覺得這是品管的問題


 


雖然它的CP值真的很高,但是我的運氣真的是不大好,不想要賭我的運氣,免的又買到不良品~~唉


 


------------------------------------------------------------------------------


不過小恩真的陪了我很長的一段時間~從大三下開始做專題,大四、碩一上課拿來做筆記,meeting時用來報告,以及小m懶得帶電腦時借給小m使用,到最近去小m實驗室時陪伴著我,度過這些日子~


陪我做p2p程式,颱風天也陪我去學校趕project,畢業前要defense也是靠它


去綠x科技面試時,也是利用它秀了那個獎懲令系統,感覺秀了一下,整個面試官對我的印象就變得超好的


而且在我的桌機已經跑不動一些flash遊戲時,我的nb依然有強大的能力~~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的嘴巴一直嫌他很慢就是了)


 


-------------------------------------------------------------------------------


最後,感謝小恩你這四年的陪伴,讓我能順利的完成我的學業~


我不會忘記妳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