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碎碎念] 不禁一番寒徹骨 焉得牛排撲鼻香 之紅屋牛排

昨天是小m生日,跑去吃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牛排店「紅屋」



 


話說這麼貴的牛排不是沒吃過~~但是自己付錢的牛排還是第一次吃這麼貴說


 


要出去騎車時,當天很冷…小m就一直跟我說「好冷喔~好冷喔」


(囧…我也沒有辦法啊,我也不能叫太陽公公馬上給我滾出來)


 


於是我靈機一動,決定講笑話來轉移她的注意力:


我就說了:「不禁一番寒徹骨 焉得牛排撲鼻香」  (反正是要去吃牛排…這樣子改應該沒錯吧?)


 


騎車騎到一半時…小m又在喊了…我這回又說了:


「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牛排入肚腸」?(類似吧?記不大清楚了)



 


紅屋牛排:座落在東區的巷子裡面,還滿熱門的~上菜很快,整頓飯一個半小時就吃完了~但食材很精緻,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除了王品外,我沒有吃過這麼好的東西


 


不過他的缺點和王品板橋店一樣:走道真的超小的~王品是走道只是剛好一人能夠走過去
紅屋在角落的地方服務生跟本過不去,旁邊那桌,服務生常常要客人自己接菜盤…失敗


 


不過除了這個問題外,其他的真的可圈可點


麵包送上來時,「整個是熱的」,不是溫的,是熱的…簡直就像剛烤出來一樣(不過應該是他們保溫區做的很好,因為麵包香沒有剛出爐麵包那麼香)


牛尾湯…裡面的牛肉多到翻,洋蔥湯更是香到不得了~還特別使用非常保溫的湯碗~~~
一整個爽


 


沙拉:照慣例不吃~他們就給我換水蜜桃~~真讚


水是溫的~不是冰水~(小M很愛…我個人偏好冰水啦)


 


主菜更是棒:我點的是德國豬腳:他全部只有一小塊的外塊烤稍微焦掉而已,其他的都剛好~~真讚
小M的特餐是牛小排(一小塊),明蝦(一條),烤雪魚(一小條) 合在一起


然後那個蕃薯超甜…甜到爆~~


青菜也很甜~


整個餐盤上面的東西,完全無法挑惕……


 


然後好像可以配菜(我有聽到後面的說,要一半德國豬腳,另一半用別的)


 


---


然後服務生似乎點餐、說話都有點急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總之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餐廳,推薦


 


1 則留言:

  1. 原來你在轉移我注意力喔!
    明明是你愛說笑XD
    我又不是Baby…


    版主回覆:(03/20/2009 04:24:35 AM)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我又不能叫太陽公公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