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碎碎念] 手軟的一天

今天跑去搬石桌石椅…從來沒注意到石頭這麼重



 


隨便一個小椅子~~(差不多30*30*30 cm^3吧?)居然都要廢盡全力才抬得起來~
有多重我不敢保證…但我可以確定比我女朋友還重就是了~~


 


再大一些的…連抬都抬不起來了~~連推動都很難推重~於是:一張椅子要2~4個人同時搬運才有辦法


那桌子就更誇張了~~


大約估計一下:約300*150*15 cm^3吧?


重量呢?一次要7、8個大男人一起出力才可以抬起來一下下


要移動的話就更累了~~(而且還不能隨便把他放下,放在地上的話…沒有地方施力…大概就抬不起來了~


 


因為一次是圍一圈人~(約10~11人吧?)在移動時,我只有用左手出力~


然後回來後我的左手沒力了


而且沒力的很徹底…我連轉開飲料都沒有辦法~我猜大概拉傷了吧?唉


 


----


然後今天試削了兩個蘋果~再度證明了一件事:


削皮刀會賣很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用水果刀削蘋果實在是難削的要命~~


小m真是太強大了~~居然可以一刀把皮切下來~整個皮是一條線~~太佩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