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有蛇

今天因為在寫程式,需要回來測試的關係,所以比較早回來


就在我進來,往宿舍回去的時候…我忽然踩到了一個東西~~往地上一看…


 


一條長長的,類似蠅子的東西…………然後開始動了~~~



這是一條蛇…!!!


                     一條蛇


而且就在我踩完他之後…他又慢慢的躲回草叢中了

我想要去買樂透~~


 


---


原來我們這邊有蛇啊!!(然後和今天幫我開門的那位警衛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邊有很多蛇說~~只是我來安坑這邊時候是秋天末期,大多數都冬眠了


而且以前還挖出一個蛇窩過!!!!!


 


接下來會愈來愈熱,看到蛇的機率會愈來愈高,踩在草皮上時要特別注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