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沒耐心

我昨天晚上,居然在宿舍就開始下載eclipse了~Orz...


我現在已經沒耐心到懶得找現有的東西~而準備自己寫程式來處理


不過話說回來


我現在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要寫


 


我想要寫一個rar的破解程式,可以自己編寫字典檔的rar破解程式


我想要寫一個網站抓圖程式~把一直抓不下來的pchome相簿抓下來


寫一個程式來產生一直word的文件,來改善這邊一直要剪剪貼貼的公文程式。


  (原本寫來改善的程式,卻發現只適合打字快的人使用,這邊的人都不愛用)


 


還有一些可以把手機html格式的簡字記錄,parse成可以直接貼到bbs上的文件~~


有好多好多想寫的程式喔~~(雖然有很多還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只能說我中毒了~一大堆東西居然只想要靠寫程式來解決
但有很多很多東西我不知道怎麼寫~~真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