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Mizuno 眼鏡part 2 MF-845


因為需要一付備用眼鏡的關係,於是在觀望了很久很久,並且經過了白老鼠一年多的實驗

(白老鼠實驗文) 後,終於也去配了這付眼鏡了,一樣也是在愛52所配
這次可能是因為先載著隱形眼鏡的關係,機器測出來的度數是900度加閃光300度。嚇死我了
結果直接用調整的卻發現沒有那麼多。實際上還是750+250閃光左右。

也因此這次是配度數最久的一次,配完度數後還前前後後測了好幾次。室內、戶外,還有主要視眼的測試。anyway最後總算弄好了



本來還有另一付較大的,某人比較喜歡,但因為不是橡膠鼻框,所以沒有挑選,後來驗光後老闆說我只能配這付@@  因為度數太深,配大鏡框,鏡片會很厚

使用1.67 的非球面鏡片,外加抗藍光與全視線

等於是直接封頂 配完是10800 (個別單價忘了…鏡架好像是4000?鏡片是7000左右,外加全視線+1000  )


鏡架型號:MF845..因為選的是銀色鏡框+黑色鏡架…所以字很難拍出來,另一個Patent Japan就不拍了


一樣是我很喜愛的三角鏡盒
前面是偏銀色的顏色,後面則是較偏向黑色的深咖啡色

 保證書:永信光學,鏡片是哪一家的我忘記了。


給大家配眼鏡的一個建議:如果那幾天眼睛很疲勞的話,就先休息幾天再過去配,免得配出來度數太深,是自己辛苦。


最後補一下全視線的心得:其實要太陽光直射,才會有比較明顯的變色。如果有帶帽子的話,其實只會變一點點而已。

但就算是全變色了,比起真正的墨鏡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所以他不能取代墨鏡。
但是他也有好處,他的變色不深,就算是忽然從室外走到室內,也不會有忽然變太暗,看不到的情形發生。可能這是因為他跟墨鏡不同不能立即脫下,所以作的平衡吧?


老闆說全視線在雪地的效果很好。這部份就等之後我再跟各位報告了

---
註: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查了一下,全視線似乎也有分不同的技術,有變色快的,也有顏色再深一些的。如果希望他能夠代替墨鏡,可以視視不同技術的全視線。不過我現在應該沒有辦法了,下一次配眼鏡最快也要2、3年吧? 

若有人可以分享的話那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