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新的旅程--加拿大





今年九月,我搬到加拿大卡加利了。

接下來一段時間,應該會開始介紹這邊的故事吧?

其實滿捨不得前同事們的,不過前總是要往前走…


---
以當初離職前,在FB上面寫的信作一個開頭吧

(以下轉自當初離職時寫的文章)

說一下狀況好了……離職不是要去其他工作 所以不要介紹我工作了XD,
因為如涵跑去加拿大念書了,所以小弟要過去當書僮了(誤)
所以要介紹可能要介紹我可以working from home的工作才可以喔(大誤)
地點在一個從沒聽過的都市叫卡加利,查資料是加拿大第三大城,但是小弟實在孤陋寡聞,在此之前從沒聽過…
----
本來是想要一起飛過去的,可是八月份的機票實在太貴了,所以變成如涵先飛過去處理事情兼開學,小弟待到九月中才飛
未來的打算可能在那邊休息一陣子,然後再開始工作吧?
如果有人有認識加拿大那邊的hr, hunter一類的都可以介紹給我…我想我現在很需要。
-----
好像之前太高調了一些,居然還是被同事猜出來我要閃人了…
奇怪我覺得我滿低調的啊,連偷偷收東西還會故意把桌子擺滿東西,不讓別人看出來說。
----
一堆人叫我直接去移民算了XD ,不過目前還沒有想到那一步,可能去看一下狀況才會決定,至少要先找到工作吧? 沒有工作沒有錢什麼都不用談 其次可能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喜歡加拿大的環境,說不定冬天一到我就哭著逃回台灣了,那邊是個零下30度起跳的冬天…
所以一切說這些都還太早~ 可能再過半年一年後才會比較清楚吧?
總之大家接下來如果會經過加拿大的話 歡迎來找小弟玩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