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夏都酒店之 海角七號拍攝地






公司員工旅遊去墾丁玩,玩樂的內容似乎普普~~又下午兩、三次大雨,所以沒有拍什麼照。
只有住宿地點值得寫一下:

海角七號的拍攝地,據導遊說原本只有一楝而已,因為拍攝了這部電影,已經擴充到了三棟了。

應該是真的賺很大,因為我們公司這次無法把全部的人塞進來,被迫租了很多四人房,兩對兩對夫妻同住這樣子,甚至我這種一個人去的,會是四個男生塞在同一間…頗怪的。

(因為四個男生住的時候,他的房型還是統一的一大床兩小床@@
誰分大床誰分小床就很不好分orz...整個怪)

其他的就真的很不錯,一天是給兩瓶水的樣子,然後水不夠外面還有飲水機可以裝,還有製冰機,每個房間還有附冰筒@@  住這裡的人是有多會喝??

廁所算滿大的,而且洗髮精、沐浴乳都附有淡淡的檸檬草香…個人覺得很不錯

隔音還不錯。

因為三棟之間有一點距離(走路約五分鐘…其實不算很遠),如果是中午的話走過去就全身汗了,

因此還有可愛的小車車可以接駁你在一、三館之間移動


走出去就是白沙灣,玩水很方便,這邊的沙子比較細,所以踩下去不會痛~~
但是相對海浪就大很多,所以要去玩水一定要穿救生衣。



普羅館(三館還是一館??我一直搞不懂)的咖啡廳有掛著海角七號的主要角色簽名與相關的劇照,還有我最喜歡的田中千繪!!!! (好久沒看到她了喔)




另一館則有相關的劇照對照表:還有那個賣馬拉桑的位置喔!!!大家可以猜猜看是在哪裡




其他的:制服頗像的,不過重點是那個銷售員的裙子跟電影一樣短(大誤)

然後可能真的很有油,一樓、二樓都掛了不少油畫, 嗯嗯,為免讀者不宜,放小圖就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私下找我拿原圖,或是自行去夏都欣賞,沒有什麼情色在裡面啦~雖然是裸女圖XD
 







有跟hello kitty買版權,所以有一棟的銷售館賣的全是hello kitty的商品(還有hello kitty比基尼@@)

連車子都可以畫上hello kitty。真是不錯





最後附上我從高鐵回來,陽光從雲層穿下來的圖片作個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