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關島 Guam PIC 之旅 day 1 (下) dinner show


Dinner show是PIC內最重要的主題,很多不住PIC的人,也會花錢進來看表演

吃的食物普普通通,不過海鮮都不錯,可以多吃一點。

牛肉則被處理的都乾掉了…失敗。

不過飲料都要付費喔,不然就只有白開水喝


六點半入場,七點半表演開始,八點十幾分就結束了…結束時會降下大量的泡泡…食物我們就不敢吃了~~XD


舞的話大家可以直接去youtube上面看一些錄影,我因為坐的太遠,iphone拍的不是很好,

只大概說明一下:

大概是七女十男左右的表演,女生演一段,男生演一段,輪流換裝

前半段的話,應該是這邊的傳統舞蹈,因為我都看不懂這在跳什麼~~XD


但是女生的腰非常、非常的會扭,比肚皮舞還誇張一點,而且有好幾個女生的肚子有隱隱約約的腹肌線條。有一位甚至扭動的時候很明顯可以看到腹肌線條。
想想也是,她們一週七天都在跳的話,其實很累說~~

而她們的服飾設計也有多套是明顯強調肚子線條與強化扭動的設計,說實在話還滿好看的
(不過我完全看不懂是在演什麼就是了)

前半段的男生舞導就比較普通一些,大多數是類似台灣原住民的傳統舞,但音樂聲太快,他們很多動作沒有把其力與美顯示出來,比較普通一些。


在這裡附上一個錄比較清楚的dinner show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進去youtube看。
註:又找到了另一個連結,而且表演跟我們看的表演似乎是一樣的(三年多了,還有表演沒有換掉…應該真的是很精彩的表演)

後半段的話則是火舞,跟當初在泰國普吉島看到的很類似,大致就是火把、火柱等轉來翻去丟來丟去的…~~~技巧性很高,也很精彩,配合燈光其實滿讚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結束前,各大壯漢會上半身赤裸的走進觀眾席邀大家跳舞,這時候壯漢的線條才一覽無遺,大多數都不輸女生說~~  手臂、腹肌、胸肌很明顯都是有在健身的。

是個不管喜歡壯漢美女都很適合看的表演




















最後的最後,放一點我錄的影片吧~~不過畢竟坐的後很面,前面一堆人頭,所以大家看看就好,有興趣的人去youtube上面看一下。  不過音樂很不錯喔!! 值得聽聽












----
另外,關島似乎不只一個地方有火舞秀,我記得我在某一天晚上在沙攤上休息的時候,也有看到遠方有火光旋轉…應該也是火舞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