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2013蜜月行] day9 布拉格四處亂晃(上) 聖高拉斯教堂與市政廳



布拉格是一個非常觀光導向的都市:除了知名的鐘以外,還有大量的特殊建築,又被喻為「露天博物館,除了最為知名的查理大橋,還有天文鐘之外,四處都是不同世紀建起來的建築物,還有近代 Mucha (台灣翻成沐夏…但我聽演說,似乎翻成沐哈比較洽當~~)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先是移到了接下來的住宿地點Oikes: 這一個就正常很多…不但負責人很盡責,告訴了我們哪裡可以換錢、哪裡可以逛,給了我們map和一些guide ,還可以收歐元…真是不錯


  


 


 


裡面附有水…後來才知道那是Still Water...被騙了  還附有大量的餅乾跟一罐牛奶,還有咖啡…對我幫助超大~~XD


 


 


----


check-in 完了之後,開始逛這一個博物館都市~~



音樂廳…這是由Mucha等藝術家所主導並建立的市政廳,裡面有著大量的特殊畫作跟建築,建議一定要聽導覽進去,絕對會讓你不虛此行。


因為我沒有付錢照相,所以就沒有什麼照片。強烈建議去google一下布拉格的市政廳,看一下裡面的壁畫 (我試著要去google,但是找不到裡面的圖…傷心)


其中市長廳的八個斯拉夫民族的象徵那個滿值得一看的。


 



內部非常的金壁輝煌


 


 


 


聖高拉斯教堂:只有周末才會開放民眾參觀的教堂,而且還在使用中…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禮拜日,所以運氣很好馬上就可以進去看


 



 


時間剛好是周末,所以不少人在禮拜,我們只能從最後面拍照而已。



 




 


--


喔順帶一帶,Oikes的老闆(或是員工?) 滿正的XD ,放上一張偷拍的圖片~~哈哈


IMG_0534  


---


補上Francois的教學:如何分辨水是汽泡水或是普通的水


就用力搖…Sparkling的水會有微小的汽泡產生…  


(我下次去家樂福找汽泡水試試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