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2013 蜜月行] day13 貝特辛山 之飢餓之牆

這一天原本是想要去看人骨教堂或是啤酒工廠的…但是雨一直下一直下…使得我我們很懶得出遠門


最後就決定繼續窩在布拉格了




雖然說是待在布拉格…但也不能一直窩在室內…於是趁著雨小一點時…前往一旁的貝特辛山…


貝特辛山是捷克的滑雪勝地…不過這個時候還沒有雪…所以就變成了爬山景點了


 


順帶一提,這邊山下面有一個很不錯的market,東西很便宜。


前往時順便跟可愛的老闆確認一下明天退房的時間可不可以晚兩個小時~~ 然後接著買了明天的車票…才前往


IMG_0534  


 


還沒有特別介紹捷克的公車…簡單說就是買票…然後時間內可以搭車… 一般公車不會查票(至少我沒有被查過…但我還是都乖乖的買)


但是火車一類的就會~~  然後還有包括行李大到一定程度也是要買票的~~



 


 


另外山其實不是很高…慢慢的走上去也才1個小時多一點~~認真要走的話…應該30~40分鐘就可以上去了。


纜車今天沒有開(廢話…又沒有滑雪…沒開是正常的)


 


請把下圖想像佈滿著雪…就會自動變成滑雪地點@@



 


其實一下子就上山了…不過今天下雨,景色不是很好拍…不管拍什麼都霧蒙蒙的~



 



 




 


可愛的小動物…不過沒有看到~



 


下面這一個系列很特別:叫作「飢餓之牆」,並不是因為上面的畫是在說什麼故事,而是這些牆是當初的國王


為了讓窮人有工作作,所以雇用了他們,叫他們建造這些牆,換成現代話,就是所謂的「擴大內需」


 


圖片看不大懂…但是光是這個故事就讓人覺得值得一看。













 


 



 


 


除了飢餓之牆外,山上還有一個小孩子很愛的鏡迷宮



大概就是一堆鏡子…讓人找不到吧??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不過後來我們沒有進去~


 


下午是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吃下午茶兼午餐兼躲雨…食物很好吃…店很特別…但因為是隨便逛到的…因此也沒有記店名



lemonade…別問我為什麼是紅色的…我也不知道



很特別的pa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