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2013 蜜月行] day3 再訪蓋勤特丘陵



 


吃完了豐盛的午餐之後…下一站前往


老闆介紹的一家mall



mall的名字我忘了,只知道這是一間很大很大的 mall,跑去那邊買轉接器


一定要抱怨一下‧‧‧這邊的插頭居然台灣買的萬用插座插不進去


這邊的是圓形插座。


 


台灣買的卻是 AHAB81-A78980033000_5215c3e442f65   (偷別的地方的圖‧‧‧)   完全插不進去啊!!!!


 


特別再此介紹背包客介紹的各國插頭規格表  @@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702


只要注意到上面是寫圓形,不管是雙孔或是三孔  請不要天真的以為台灣買的萬用插座插的進去orz...


(好像大部份的歐洲都是這種插頭)


請記得直接買歐規的轉接頭


 


才不需要這樣子再跑一趟…


 


繞了半天找不到,於是直接跑去問information center,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圓型的插頭。


 


---


尋找中間發生一件趣事:某個sales硬塞給我們試用品


,然後問



店員:where are you from?


我: Taiwan


店員: Taiwan!!! 泥.好。


我:你好!!!


店員:It's from 四.海  (死海)


我:(愣了2秒鐘)  喔… 死海


店員:Dead Sea.  Is my Chinese wrong?


我: yeah ,you are correct. It's 死海


 


然後繼續前進的時候,某人問了我一句:「那是什麼啊??」


我:香皂啊, from  死海。


 


 


某人:  那是香皂!!!!!X!!我還以為是糖果,就咬下去了


                 那是香皂!!!!!X!!我還以為是糖果,就咬下去了


                         那是香皂!!!!!X!!我還以為是糖果,就咬下去了


我:  @#%$^%&%%#


 


有人會以為從死海來的東西是糖果嗎??ORZ


 


總之最後就這樣子經過很蠢的事情後…我們買到了插頭… 於是接下來的fb 才會天天有更新…不然之前都不敢亂開


 


----


中間跑去號稱全世界最美麗的麥當當


挑高至少4層樓@@  真不錯~~  應該是很老的建築…只是剛好被麥當當租下來吧?


  


 


=====


本來想要逛逛街的…可是某人走了幾步路就又開始酸痛@@  最後只看了zara,h&m等店就回去了


休息一下後…


前往邱陵看夜景


 


因為夜景很漂亮…所以我盡量用大一點的圖



 


 



 


 



 


   


 


 


不知道哪裡一直在打雷射光@@  試拍了一下…還真的拍得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