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day (4) :趕進度的一天

第四天是非常趕進度的一天

騎大象、看猴子表演、去泛舟




猴子很可愛,會兩腳站立,會灌籃…會去摘椰子等水果下來給你
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猴子,不過我不喜歡那個訓練猴子的人…~~其實不算是訓練的很好,雖然表演很成功,但那都是制式化的動作,少了那點靈性,那點動作的活潑感

泛舟我一定要推一下~~他們的表演非常的成功啊~~~xdxd
這不像秀姑攣溪那樣長…還要自己滑…他們會用非常滑麗的方式滑給你看^^

不過相片我還是沒有買就是了

大象比較有趣的是有一個表演是叫大象幫你搥背,還滿有趣的,不過其實好臭~~
騎大象比較有趣~~不過我不知道騎大象怎麼打仗啊~~
感覺騎了就騎了啊~~~應該是大象幫你打仗吧?XD 自己不用動手。


然後開吉普車~一種超難開,手震超大的車子…把我的手錶震壞了 Orz.


然後很難騎…路又很阧…真的不是一個好玩具

看完橡膠的製程後就走了

---
坦白說…這些行程讓我很不舒服~~~
一整個是在趕進度,而非在玩樂

讓人放鬆不了~~

還好晚上的人妖表演還有夜市行還算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