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day 3 (1) Phiphi Island

屁屁島一日遊

第三天就要換旅館了:下一站是PhiPhi Island,不過我不知怎麼翻,總之第一次我聽到的時候是聽成「屁屁島」
又是坐船,很無聊的打牌,不過打一打頭會昏就是了,所以不敢打很久

到飯店後因為房間還沒清好,我們先在外面拍照,
小白拿了tommy的帽子來裝鬼,真的好可愛
   




 
那個真的很像三條線~~XD

小白也非常配合的翻白臉,吐舌頭~~XD
真的超可愛的啦~~

這麼可愛的鬼想要嚇人應該是嚇不倒的吧?
搞不好別人會想要把它抓回去當寵物

後來約一半的人先check-in後,休息一下就去吃飯了,
這邊的風景真的非常,非常的美


海邊還種了一排椰子樹,標準的南洋風,我很愛

接著去浮潛、餵魚、看燕子洞(燕子洞只能在很外面看一眼而已,真可惜)
不過熱帶魚真的都不怕生,我們連麵包都不用丟就看得到魚了,
一丟下去魚就瞬間全部過來

又多又明顯,浮潛下去的時候,麵包如果一直拿在手上不放開,魚還會咬手指頭,而且會痛喔~~

真的超暴力~~下次應該抓兩條來烤來吃了才是

另外,這邊好山好水,風景美外,
海水更是非常漂亮的三種顏色
     
不大清楚為什麼是三種顏色,但我一看就很喜歡,讚到不行

另外,我一定要介紹這張圖:

本次畢旅拍的最成功的幾張照片之一,在這峽彎中明顯的太陽光照進來連成一線,但是卻又沒有太陽光的刺眼,只有美麗的光線而已
然後下面拍到了一點點的船,表示我是在船上拍的,而不是畫的。
然後海面是平的,沒有歪掉,真的超成功的。
海水的顏色美,而且清楚的表達了海之美麗,我真的非常非常愛這張

還被我拿來當桌布 ^^

後來有一小段時間在游泳,我和亭光不大會游,所以游了一下就上來幫大家拍照~~XD
拍了不少

不過不大會游的其實不只是我們,只是其他人膽子比較大就是了

其中我要特別推薦強者Tommy

因為有它,所以那些不大會游的人可以抓著他沒有事,然後就靠tommy一個人拖著一大群人遊回來~~真的超強的
肌耐力非常好,大推 ^^

這張照片真的很好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