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day (4): part 2:人妖秀 & 八通夜市

晚上的人妖秀就不用說了,來到泰國是一定要過來看的。
這邊照片實在太多了,大家自行去看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IWontCare/200702
這個表演我必需要說:真的是值回票價,男的很帥,女的…呃…不是每個都很正啦~好像只有兩個還三個而已。
晚上出來與大家合照的只有兩個很正:
我與其中一位合拍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他們的表演幾乎都是以對嘴為主。表演一些著名歌曲,其中甚至有梅花、還有中國娃娃的歌曲
我一直很懷疑…~中國娃娃是不是被他們模仿後才失寵的~XD
然後他們的背景、燈光都非常的華麗
我超愛的~其中有一個埃及人面獅身象的場景圖,真的一整個酷

不過那一次門沒有成功打開~~成了唯一NG的一個場景。
這個真的很棒。而且他們的轉換非常流暢,幾乎沒有意識他們有換場景,感覺像是一個需要布景的表演,接一個不需要的,然後就在中間轉換。總之超級成功的。

有一個表演是只有男女對唱的,雙方分別從兩邊的樓梯慢慢走下來,最後手牽著手一起合唱,看起來超有fu的

同時他們的背景布廉也是超華麗又閃光的

真的很不錯

梅花,是我認為最成功的表演

唱一唱就忽然旁邊的人佈成這樣子的場景,把他原本就很華麗的長裙變成一朵花,
怎麼看怎麼成功。
再加上上面的打燈,就成為了一個超級成功的場景了 ^^

我真的很愛

總之:人妖秀之所以成功,不只是因為他們全部都是男生,而且男生比女生正
重點是,他們表演的超讚。

表演真的是要讓專業的來才是

八通夜市有點下雨,所以沒有什麼好逛的
(P.S.他們的鋼管表演的很爛)

最後回去不久,大家又跑出去玩,畢境是最後一夜了咩~大家都不想這樣子結束

跑去一間夜店喝酒
P.S.:我們回去的時候還被一個人妖纏上喔,梁得威真是太猛了,連人妖都被他迷上了
我們把梁得威推給她,跟她說:「You can take him home.」她還跟我們說:「Okay」

真後雙手真的纏上梁得威了,
可惜後來沒有跟他走…不然第二天我們一定要一直逼問他昨天的「好」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