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day 2 (2): 蛇王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接著去參觀了眼鏡蛇、與弄蛇人的表演,眼鏡蛇看起來真的很強,他會把頭高高舉起(雖然我覺得不算很高)
如圖:

當敵人過來時,則會立刻衝過去咬對手~~
弄蛇人的技巧非常好,也都是一進去其範圍後就立刻離開,把眼鏡蛇的攻擊模式弄給我們大家看~~




還有與蛇親吻等…都非常不容易。
還有一隻剛脫皮…被我弄了一小塊皮來玩~~哈
其實脫的皮很薄啊~~跟本不可能如哈利波特2里面所演的…把蛇皮留下來給哈利看到說

接著讓它們介紹賣藥的…不過很無聊

然後是去參觀燕窩,那邊不但有燕窩的介紹,還有燕子的介紹
不過他們的導覽感覺也像是背稿一樣…沒有什麼生氣~~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也不想問什麼問題了。

這邊是不允許拍照的,所以我只有拍了這一張,內部沒有。
不過結束後有請我們吃一盅燕窩,冰冰涼涼甜甜的…還滿不錯吃的說~~

下一站則是參觀腰果工廠…(噗…這一天真的都是要敗家的…他帶我們到一大堆要敗家的地方去)

這個腰果不是真的只是仿真的腰果去做出來的,一顆腰果,只有下面那一顆是可以吃的…算是可惜的一點
我們大家買了一大堆腰果回來
有巧克力、鹽味、辣味、蒜味、蜂蜜……至少有十種吧?
很多人都是在這邊買東西回去
我買了三罐,有買十送一的優惠…所以大家買了不少。

最後我終於買齊了我所想要的東西…開開心心的離開。最後在這裡100美金正式不夠…把剩下的50美金也換成泰幣了…真的是非常的敗家啊~~~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