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day 2 (1):深潛

普吉島,度假勝地,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玩水啊~~

儘管從來沒有會游泳過~但還是很愛玩水,我覺得目前的政策定的很好,不管怎麼樣一定要穿救生衣,這樣子我不用擔心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要穿救生衣~會很丟臉~~哈。




今天的第一項重點就是深潛:比起以前的浮潛好玩多了,它需要穿著潛水裝、腰上揹鉛塊,然後再揹一個超重的氧氣筒,
原本想要拍照的,可是沒有人要一起湊,於是就沒有玩了。

依導遊所說:只有普吉島是不需要潛水執照就可以潛水的。光是穿著那個潛水衣照相我個人就覺得非常不錯了,
潛下去後,其實看得到的東西和浮潛是差不多的啦,沒有想像中的特別有趣

還有一項比較特別的是快艇,但我個人興趣不大就沒有玩了。

附帶一提,我很喜歡他們的衣服

充滿著熱帶風采,可惜我沒有能夠買到就是了,後來再看到的就沒有這麼漂亮了~

來回去做遊艇,真的滿不錯的,風大浪大,大家都一直尖叫~~

看小白和立穎叫得多大聲,而且風超大,連眼睛都睜不大開說~~


除了深潛外,還有一個非常特殊的活動,那是在高中飛翔,用一個熱氣球飛上空中,叫作拖曳傘,真的很有趣,我非常喜歡呢
在空中飛翔有點兒小恐怖,但更多的是刺激,與緊張,
讓我想到了航海王中的「飛鳥果實」能夠讓人飛上空中,這確實是非常棒的能力。

另外一提:目前出現的航海王果實能力中:我最喜歡的其實並不是自然系果實,
而是「門門果實」如果能夠隨意利用其能力,到達各地不同的地方的話,這是多麼寫意的事情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