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9/11 day 1: one the airplane

上機前先看到了華航極為有名的水果機

為什麼有名呢?因為我打工的地方有一台水果的模型機,不過沒有想到我居然運氣這麼
好的直接看到它了~~

很開心了與其拍了合照。




不過其實坐的不是這一台就是了~~哈…而是一台小飛機

第一次搭飛機,一切都充滿著新鮮,不過空姐沒有想像中的可愛、氣質就是了…覺得有點兇~~XD

還滿不錯的,餐點很好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吃蛋糕,造成了我吃了一大堆蛋糕 ^^


真的滿好笑的~~哈

到了以後,一切都很新奇…四處亂拍,不過手機被鎖了,無法打電話回去,於是繼續這樣子跟團~~
一切都很新奇
看到7-11時也是如此

總之是一整個好笑~~XD

公車上先學了幾句泰語:
問候語:
沙哇哩康

重一點:NaNa,輕一點,呆呆~~~
吃完晚餐後,第一站是先去做個馬殺雞,還滿不錯的,
不過那時候想不起來這兩句。就隨便它們弄了

其中有幾個高等動作,一個是按摩師會踩到你的背上,還有一個是用腳把你抬起來,讓你是往後彎腰的狀態
這讓我想到了yoga老師,後彎可以彎到超過90度…過來按摩的話會不會一點效果都沒有啊?


總之很好笑~~哈。不過下次去的話我一定會叫它用大力一點
我是大卡司的,喜歡重口味 ^^

結束後我們去水果街喝了椰子汁,看到了一些水果
有水果之王,水果之後的水果等,不過我還是想不起來水果之後叫什麼名字,
還有一個人參果
我聽到了這名字,非常喜歡,想到了老殘遊記裡面所說的:
三萬六千個毛孔,像吃了人參果,無一個毛孔不暢快」一句話,就非常喜歡,於是就買了一些回去吃

在飯店時,可能是在外面打工的關係吧?
水果我已經不習慣亂擺了~~
於是把他排了一個圈:如圖
那時候我居然還在很無聊的思考:該不該在中間再擺個東西呢?
應該去買個柳丁啊…或是什麼的擺在中間,這樣子才好看
(雖然切的大小不一已經失敗了)

如果要問我人參果是什麼味道的話:我可以說:這玩意兒跟人參沒半點關係,反而有點像是蜜蕃薯的味道
還滿不錯的。

另外:我們住的地方:The Bay Hotel:我還滿喜歡的,床很軟,有廚房,缺點就是電視節目太少,然後隔音很差~~讓我有點小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