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3蜜月行] day7 再訪kiskakukk:鵝肝牛排

上次因為資料沒有做足而點錯菜  (不過其實我覺得那道甜鵝肝其實也很不錯啊)


因此 在匈牙利的最後一天 決定又再度來訪kiskakukk 來點 鵝肝牛排




(請容許我再度skip掉一些story)


這家上次就來吃過了


day3: 來匈牙利一定要吃的鵝肝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去看一下,可以看到比較多的介紹,但上次只有點一道…這次來試試另一道鵝肝牛排


 


(全名Tenderloin stuffed with bolete mushroom cream served with goose liver 


in Cabernet sauce,grilled vegetables and Mediterranean potatoes )


 


簡言之就是這家餐廳最知名的兩道鵝肝菜: 上次點的是「鵝肝烤蘋果佐貴腐酒醬」,這次則是來點這道鵝肝牛排... 一樣是某人負責吃牛排


我來試其他的菜: 


這道是前菜…但是份量很大... 全名好像是什麼雞軟骨與potato 的名字… 這次這道菜就很好吃了~~~ 不會像上次那道馬玲薯煮的軟軟的~~


 


個人覺得potaoto炸過後跟那個軟骨其實分不大出來~XD  然後配合紫洋蔥…有一點點嗆辣的味道可以讓被麻掉的味道再回來,使得這一整盤炸物即使一個人吃


也不會覺得太油~~算滿成功的... 讓我好懷念台灣的鹹酥雞... 為什麼台灣的都不會加紫洋蔥呢??


就這個紫洋蔥,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這一道菜變得非常成功。



 


鵝肝牛排我一樣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實在覺得鵝肝不是我的菜啊~~~~  不過那樣子一盤牛排只要600不到... 如涵也吃的非常開心... 想來應該是不錯的吧


 


這次菜就很不錯... 哈哈…吃的滿飽的…並且嘗試了甜點


這道叫什麼poppy seeds with black forestXXX醬的樣子...  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粗一些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莓子醬


但又不是完全的冰淇淋... 口感很特別,台灣吃不到 ... 建議可以點一份來吃吃看。



 


 



 


最後補一下這張一臉開心的臉... 證明它是真的很好吃的(謎之聲:照片上面好像還沒有開始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