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food] 陶板屋 下


主餐開始之前,先來一個非常養生又開胃的桑椹醋汁吧~~



這杯子的造型我總覺得非常好看~,弧型握把


酸酸甜舙的口感,上面還有一點冰渣~~喝起來超順口~~也把剛剛吃完飯團後的飽足感清掉了一些,以便吃接下來的主餐


 


 


 


重頭戲來了~~接著是他們的主餐


先來一個陶板香煎牛肉



打閃光:



上面灑了一些不知道是香菜還是迷迭香的調味,看起來非常可口動人


 


 


接著是我點的:嫩煎豚排



阿右邊那塊羊排是我媽的~~她不吃,所以丟來我這裡


下面的配菜有地瓜、青菜、馬玲薯還有一小塊醃的東西~


我要大推他們的地瓜,超級甜,~


豬肉也不錯啦~~個人滿愛的


 


 


香蒜瓦片牛肉





個人覺得這個很不錯,(雖然我只吃了一小片)


但香蒜片與牛肉非常對味,互相把對方的味道襯脫出來。


 


有點像是在吃香蒜口味的牛肉,但又吃得到牛肉的香嫩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成功又很有特色的一道


 


 


完了之後是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酒釀梅凍



 


冷月紫米



 


我個人是吃那圈酒釀梅凍啦~~個人覺得還可以,雖然很有特色,但不會引起我特別想吃的欲望,


個人覺得陶板屋的甜點比較弱~~XD


 


最後的飲料我點了:抹香奶綠


還不錯喝




 


附上我舅舅與他的飲料~~那個檸檬切的真不錯~~



 


還有一張很少拍照的舅舅照片 ^^



 


 


這是第二次來吃陶板屋了,第一次時覺得他的份量其實有點小,吃完了後覺得只有八分飽


可能是為了這件事,所以他們加了飯團這道菜吧?這次果然就覺得飽了許多


 


不過小而美,小而精緻的菜反而是我現在比較喜歡的樣式~我已經不再喜歡那種吃到飽,吃到撐的感覺了~~


現在這樣子份量差不多,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