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迷信的昆蟲~~

其實自己不怎麼信什麼怪力亂神的事情


只是在經過了一件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話說之前在新店那邊,需要幫忙修理電腦~~其中最神奇的是那邊在我接手的時候,常常會有莫名的狀況,這類狀況都是沒遇過的


 


比方說:


1、好好的電腦,就是會莫名其妙當機


2、信件收不到~~(或是晚寄到)   <--這個我後來懷疑是因為被丟到垃圾信裡面了,但已經年代久遠~~無法考證


 


後來,因為在機房的一台重要電腦,又給我掛掉且找不出原因~~甚至很多東西,以往在學校沒事的,到了那邊就會有問題Orz
後來實在找不出原因,我只能將他歸究於風水問題~~


扯到了風水~~那時候想到了以前看到的文章,於是買了包乖乖回來,原本是想要放到機房去的,可是實在覺得太搞笑了


只把他放在我的房間裡面,


 


沒錯,大家沒有看錯,我就是買了一包奶油椰子的乖乖回來~


 


然後,那段時間就沒事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