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花東遊記 5 初鹿牧場

第二天四處爬爬走…先騎了12km的關山環鎮腳踏車道後,騎著機車四處跑…走了鹿野高台、綠色隧道等~~


最後又騎了約20km左右,衝到了初鹿牧場




連進來的車子還好幾台,需要排隊才可以進去
票一人100,而且裡面其實最主要的就是要喝牛奶,喝了一杯巧克力牛奶,
小m買了個好吃的牛奶冰淇淋

然後坐在那邊很不錯的搖搖椅上休息吃東西



小M什麼時候有辦法學會腳要合起來呢?




還跑去看了看這邊的一些動物,雖然小m一直說這邊的「可愛」動物一點也不可愛
但我覺得很不錯啊



而且她一邊說不可愛的時候,一邊發出「咦~!有XXX哩」一臉興奮的表情~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了,這邊的牛很奇怪,非常容易吸引蚊子,可以餵食牛那邊的牛隻,臉都有一堆蚊子飛
舞著,甚至還有幾隻想要盯上眼睛的樣子~
看著就覺得噁心

還有一個有玻璃窗的生產線,真的很不錯,我愛。
拍了幾張照片,把我想要的東西給拍了下來


不過相機也在這時候徹底沒有電了

-----------------------------------------------
之後,跑去了龍田國小,小m說這是全台灣最美麗的國小,還真的名不虛傳,
很美,而且有好幾顆老樹,再加上那個壁畫,非常的搭配

有幾顆老樹是日本的黑璋樹,那可以說是很好的樹種呢

可惜相機已經沒有電了,不然拍個幾張照片一定很不錯。


結束後往回程走,相較於來時的路途那麼長…回去時就覺得速度非常快

------------------------------------------------
最後,跑去吃了這邊有名的臭豆腐與肉圓

肉圓很不錯,但臭豆腐我覺得味道太重,吃完後連舌頭都麻了,而且沒有泡菜…
反而是一種紅色的醬菜…我不愛。

而且一份要50…個人覺得太貴了…

不過肉圓很不錯,雖然小了一點,但肉是很不錯的紅槽肉,皮也非常的Q


一個只要30元,算是很不錯,難怪會有名  算是我在關山吃的東西中
最好的一個

然後跑去吃了多福豆花,有著神奇的抹茶芋圓,還不錯吃。不過我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我點的是珍奶,因為他的奶茶是用鮮奶的…我想比比與墾丁珍奶比起來如何?

不過喝的結果我還是比較喜歡墾丁的珍奶~~

----
關山美食評價:還是台北好…去關山還是乖乖騎腳踏車吧

美食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