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THE KEG, 卡加利牛排館






The Keg, 是當地人推薦的一間牛排館,在google map上拿到了4.2顆星,

就算是平日中午,沒有訂位也是不能進去的

找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了餐廳
(大家都在+15走…真不知道怎麼找到路的)



室內很多這種火爐,看起來像是真的,但因為太多了,個人覺得應該只是電暖爐而已




麵包,不需要點,應該是直接送的

Tuna Tartare,  鮪魚塔:  我覺得最特別的一道菜,上層是鮪魚,下層是酪梨配上不知名的醬,非常好吃,平常不吃酪梨的我也覺得他很好吃

Lobster and Shrimp Salad,龍蝦很大塊,上面還有松子、裡面還藏有磨菇,是一道很豐盛的沙拉,值得這個價

牛排:我記得我是點Rib, Medium-rare。 看起來非常的血,可是實際上吃起來沒有什麼生味,還滿不錯的
喔對了最邊邊的有烤超過medium-rare,接近well done的程度,所以他用洋蔥蓋起來了XD

中間的醬叫作Red wine herb jus, 是用紅酒、香料(查資料,是說用迷迭香 加上豬肉或是牛肉下去弄成的醬汁,非常配牛排,不但不會破壞牛排的香氣,而且還可以讓牛排吃起來更加的juicy。 是一個很成功的醬,  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嘗試自己試作看看。



甜點:不怎麼甜的鮮奶油配上超級甜的布朗尼



這邊的服務生我覺得很不錯,女生的穿著除了普通的waitress妝伴外,還有一些會穿著很貼身的洋裝, 男生則一律白襯衫+領帶,(還有人連西裝外套都穿上)


負責我們桌子的服務生說話很有趣,不管我們點什麼他都會用很誇張的表情說
"awesome", "fantastic", "You got the best choice" ... etc

聽起來心情很好,於是給了他們很高的小費

喔對了,這邊點酒的比例大概是3成吧?比起歐洲數量少很多,所以不必特意的點酒。

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只喝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