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關島 Guam PIC 之旅 day 2 : GPO


忘了拍GPO外面了…Orz...
gpo: Guam Premium Outlet:是關島的outlet,裡面的東西以便宜為主,要淘寶的人可以來這找找(基本上也是關島必去的敗家地方了)

他的接駁車有兩站:一站在PIC,一站則是在TSP, 是否還有其他的接駁車不清楚。



時間表寫的很清楚,但其實我們坐了兩次(來、回) 都早了約6、7分鐘左右車子就到了,所以想要搭接駁車的人可能提前十分鐘過去等比較保險。



順便說一聲:他們的接駁車內裝很好,是一整排的椅子繞一圈,沙發坐起來非常舒服,
很值得坐一次看看




來到GPO, 第一個重點就是辦網路: 他們的號碼機滿可愛的。

sim 卡,我辦的是可以打電話的…  4天網路是19.99塊, 含電話費是23.99塊
如果有關島的sim卡,印象中可以省10美金!!!  因此很多人都會在網路上徵關島的sim卡
(我是直接去辦,辦完後回來賣掉)

網路是無限的,電話不清楚,沒有使用。速度的話:就3G的速度,用慣4g、 wifi的人會覺得很慢,但是也夠用了,至少聽spotify, 跟使用fb, line等都沒有問題。

辦完網路的話,因為要幫人帶買CK, 所以第一站就衝去CK
(圖片是因為某人挑完顏色後都不放回去,所以我拍照提醒她…算了管不動)



不過CK真的是頗便宜,就算是原價還是比台灣便宜的狀況下,最強打到4折,而且滿150再折10%…  所以加上代買後,我跟如涵也拿了一些,直接湊到了150再打下去,心情十分好的離開。

(完全沒有在管平常也不會花這麼多錢買內衣)


並且在Ross買了兩個行李箱


其他鞋子、tommy因為都不在這次採購清單上,最後都只有看看而沒有下手。

後來某人還跑去對面的forever 21逛了一下,但我懶得過去了(腳還沒全好,還不能走太遠)

最後就直接再坐著接駁車回去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有NIKE, Skechers的outlet,但都賣的比較貴,裡面有另外一間鞋店的outlet買這兩家的鞋子還比較便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