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DCT特賣會

加班了2個禮拜後~終於弄出了點名堂,找了點樂子想要去看一下特賣會,結果小m有事  又下大雨


但聽到明天也是這樣子的大雨,好像也沒別的選擇,於是就衝去三重看了一下這個DCT的特賣會了



可能是有些雨吧?


到的時候只有兩個女生在那邊選購,最外面是100元~390不等的商品(聽說是去年的貨)
她們在那邊選購,衣服也都是堆在那邊~~我不大好意思跟她們翻,於是看了幾眼後就走進去了


裡面有內衣 (不關我的事)、睡衣(看了幾眼…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然後有很多洋裝~~先隨意看了看~~價格大概是590~起跳(590、990的最多,其他的是原價打1.5折,原價差不多是5~7千)
還有不少禮服~~個人覺得需要禮服的很適合過來這邊買~~雖然是過季的,但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就算是1000也滿值得買的。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外面也有,外面就是買290~390不等,不過一大堆疊在那邊~~不敢亂動就是了~XD


 


洋裝最多,不過小m不在身邊~不敢隨便買~XD 這種東西萬一不合身的話就搞笑了。
還有很多韓式的那種雪紡紗~~~  我大概耳邊迴繞著小m說的話:「這我穿起來看起來很胖」~~所以只有翻了一下而已。


 


除此之外,最好看的我覺得就是那種類似學院風的短裙最好看。不過小m說她要去英國買~~所以後來也沒有動了(一方面也是覺得那看起來好大件)


其他的裙子都比較類似OL、還有熟女在穿的~~所以也是看了兩眼就走了


 


這時候店員(一位年約50的熟女,還滿會說話的),走過來問我「是跟女朋友來嗎?」我說來幫她挑幾件衣服


她就開始問一下年記,然後開始介紹,一開始先把我推到外面看那邊的衣服,挑了幾件給我,


我最後看上的是那個小外套,小M這類外套一直很少~~(印象中送給她一件銀的,然後跟她去買了一件黑的,但還是沒有什麼看到她穿)


還有一件穿在Model上面的細肩帶(展示的是黃色的,但我懶得幫她脫衣服,所以拿了一件同款示,但是是綠色的)


然後找了幾件緊身的7分褲,不過我都不喜歡,跳過~~但是那兩位看了以後似乎很愛~~就拜託老闆拿其他的size和顏色出來。




 


然後老闆又在裡面挑出了一件粉紅色短裙,還滿好看的,就可惜小m不大愛這種裙子,不過還是買了下來


外面這些衣服保存的似乎不大好,這種薄的衣服等幾乎都皺的很利害,只希望洗過後能重新回覆光采。

(唔…拍起來色差好嚴重)


 


那兩位看到了那個七分褲好像很喜歡,於是就拿進去試了一下。(這時候開始有其他人來了~~開始佔據這邊的位置)
我又跑進去看那些洋裝…想要找出小m適合穿的~不過怎麼看都很難猜出來~~這種東西不合身的話,就會不好看~~想了很久還是沒有買。


倒是拿了一件紅色的上衣。
然後還有那兩個女生在試的牛仔褲,看她們穿起來非常好看,而且看起來腿很瘦(看起來應該是喇吧褲)於是我也拿了一件。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畢竟看起來好大件,(但是是特別請老闆幫我拿的,也不好意思叫她收回)


紅色上衣(手臂的部份有特別設計)  這個應該是春秋穿的吧?


看她們試穿非常好看的牛仔褲


最後也買了一件1元商品,雖然我隱隱聽到了小m又在呼喊:「那看起來好胖」,不過又多幫她拿了一件小外套,希望應該不會怎麼樣。


一元商品 上衣



為了那件上衣而多拿的小外套。


 


補上全部的相片:


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ccasPlay/20100527DCT?authkey=Gv1sRgCJ_Rh5WH16mNIQ#


 


然後補上隨便配的幾件衣服,有點擺歪了~~請不要太在意~~因為要把吊牌收到後面,另一隻手又拿著相機~~擺的不好看



 



 



 


 


好啦~~第一次這樣子一個大男生跑去逛女生牌子的特賣會就這樣子結束,全程約40分鐘,謝謝大家的觀賞。


 


-----


後面補上小m的試穿結果:
褲子、裙子都很合身,不過三件上衣有一件完全不能穿,另外件小m好像很不愛, 算滿失敗的。


不過再加上小外套,也算可以接受


接著再來想辦法處理這些小m不愛的衣服吧  (送人??)


 


最後來補完一下小m的試穿照:




很好看的褲子+小m認為她完全不能穿的上衣


 



很好看的小可愛(不過我還是覺得原本穿在Model上面的那件黃色的比較好看)
不過小m說這件她穿的話要一直拉~不能有太大的動作  -->也好啦~~可以假裝淑女(誤)


 


 



很好看的紅色上衣(袖子會寬鬆設計,半透明)。不過材質有點像是毛衣
夏天可能不大能穿。然後內衣顏色很容易透出來,可能裡面還要再穿一件內搭的衣服


 


 



非常好看的粉紅色裙子(比想像中的長了一些,不過沒差啦~~至少這樣子小M比較敢穿)
還有黃色的短版小外套。


其實滿配的啊~~不知道為什麼小M不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