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虛弱

身體的健康…其實也是個相對而言的值…


就像現在的體重    男生的BMI標準慢慢的上升…,而女生雖然沒有下降…但是平均值卻是一直往下掉…


甚至連身高都變成了180以下全殘,185以下半殘  (嗚嗚…我半殘)…


而最近辦公室的一切…更讓我覺得我的身體其實是非常虛弱的…為什麼呢?


 


以往我被高雄人說:「台北人都不怕冷的嗎?」 (那時我穿短袖,他穿毛衣)   的我…一直認為我的身體不怎麼怕冷,


但是…今天是大約14、15度的低溫


我已經冷到把我的長袖拿出來了~~辦公室還有三個人穿著短袖


一個從加拿大回來的不算,還包括一個QA, 還有我們的財務長!!!!!!(我們的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